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陈有西今天下午在华政研究生院作讲座

 

   [京衡网讯]应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邀请,陈有西律师今天下午将同华政教授杨兴培、薛进展、上海著名律师林东品一起,为华政研究生进行一次讲座,并和学生互动。华政组织的这次讲座主题是“找回刑辩律师”。时间是下午二时半,地点是华政老校区40号楼礼堂,原孙中山演讲处。陈有西将作约一小时的主题发言。这次活动是该校纪念研究生教育30周年系列讲座的一个组成部分。

    陈有西本周在各省办案之余,相继在西安市律协、西北政法大学、搜狐网、央视网、南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安排了六场讲座和电视访谈,受到普遍好评。月底还将为浙江省某县委县政府中心学习组作一次法制讲座。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