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浙江省委统战部黄永通副部长莅临京衡调研
 
 
2011-11-29 15:55:00

 

    [京衡网11月29日讯]今天上午,浙江省委统战部黄永通副部长一行到京衡律师集团调研。京衡律师集团陈有西主任介绍了本集团的党建和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就黄部长关心的如何加强律师参政议政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建设性建议。黄部长对京衡律师集团的民主党派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参加会议的还有京衡律师集团合伙人王国栋、冯涛、王德兰、王军、孔夏雨。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