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京衡与日本东京大坂律所建立国际合作关系
 
 
2011-12-2 12:00:57

 

 

 

京衡与日本律所建立国际交流合作关系

 

    [京衡网12月1日讯]今天下午,京衡律师集团事务所与来自日本的律师法人Mercury.General(迈肯瑞)就建立中日律师所国际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总部举行。这是京衡继四年前同香港薛冯邝岑律师行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后,业务向日本发展的又一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互设办事处,互派人员长驻工作。这样,京衡除国内五家律师所外,在香港、东京、大坂都有了协作机构。

    Mercury.General(迈肯瑞)在日本东京、大坂设有事务所,以公司投资、贸易、知识产权保护、置业法律事务为主要业务。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陈有西、副主任任一民、刑事法律部主任王军、国际法律部律师乐淳、海事海商部副主任陈天涛律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日本三位同行坂元英峰、井上昌治、吉田宪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信息交流与沟通、共同举办业务研讨会、人才交流、业务合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磋商和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根据协议的约定,京衡将与律师法人Mercury.General本着互相合作协助推行事业的精神,通过建立该项事业合作,扩大当事双方在中国以及日本的活动领域的同时,积极支援中日企业的经济活动以及其他活动,并对中日两国的经济和法律业务的发展做出贡献。

      12月2日,三位日本高级合伙人律师在京衡国际部律师、日本回国博士储翔的陪同下,前往京衡律师上海事务所考察访问,同上海所副主任杜建人、以及其他合伙人一起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