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妙峰山灵峰禅寺安华塔,10月4日

青山远处是故乡,大梁山远望,10月4日妙峰山

 

 

秋天的北京长城,网友微博,10月2日

 

北京:重点景区国庆假期首日迎客58万人

2011年10月03日 00:04: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电(记者孙伟丽)北京市假日办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1日北京市重点监测的24个景区共计接待游客58.21万人次,同比增长11.3%。

    1日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北京晴空万里,秋高气爽,舒适的天气非常适合出游,八达岭长城、天坛公园、故宫、北京欢乐谷等景区吸引大批游客,其中八达岭长城共接待游客3.37万人次,同比增长50.6%。

    北京交通迎来国庆出行高峰。据统计,9月30日北京铁路上下车旅客量69.6万人次,同比增长7.3%。民航进出港客运量25.7万人次,同比增长6.2%。

    为保证旅游市场秩序和游客的人身安全,10月1日北京市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623人次,检查旅游企业646家。当天,执法检查人员没收非法小广告2200余张,查处无照经营行为35起。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