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陈有西学术网》浏览量昨过3500万

 

    [陈有西学术网10月6日消息]2011年1月23日,本网报道《陈有西学术网》点击今过2600万。现在8个月过去,本网读者浏览量已经突破3500万,8个月时间中,增加了900万人次浏览阅读。因此平均每天保持在2--3万人次的浏览量。而且根据了解,读者的思想学术层次都比较高。今年我又开了新浪和腾讯的微博,同步发布内容链接,分别已经有53000和25000粉丝,关注度持续高涨。互动下来,影响非常大。我真诚地感谢朋友们如此关注我的这个精神家园和学术园地。

    这个学术网基本上是我的一个私人的向社会开放的图书馆,集中了我近三年中的所有文、史、法学作品和研究成果。同时我也精选了很多法学大家的法学、政治、史学、文学方面的精品,等于是给法科研究生开的一个书单,而且把文章都找好直接给大家看。对一些现实意义强的,和内容比较难懂的,我都加了引言和按语,方便读者真正深入地理解。有很多转发的内容,是一般人难以见到或者没有时间去寻找关注的。

    这样做确实耗费了我大量的审读精力和编辑时间,但是对我自己的学术积累也非常有用。这个学术网对我自己的研究已经举足轻重,起了资料积累和比较分析的重要作用。

    有的读者说找不到我过去的文章,有的以为删除了。其实文章都在的。首栏只能限于五篇图文报道,新的发表后,老的其他的退入各个栏目。因此大家寻找时,一种可以用关键词在谷歌和百度查找,也可以按文章类型,直接在各栏目“更多”中打开查阅。

    这个学术网每个字每个评论都是我亲自写作和审发的。没有助手。其他的几个我的博客,《法律博客》、《财新网》、《凤凰网》、《搜狐网》等是朋友和助手帮助同步发布和管理的。因此评论回复都只限于本网。本月开始我应邀在《央视网》、《凤凰网》上开设名家专栏,会定期发布一些较有深度的文章。

    我会继续努力把这个学术网办好。期待大家的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呵护、监督。

 

 

 

《陈有西学术网》点击今过2600万

 

    [本网2011年1月23日讯]去年11月4日到今天,二个半月,本网点击增加了100万。今天刚过2600万。每天稳定在12000多人次。谢谢各位朋友经常光顾。

二个半月前的原报道重发:

发表时间:2010-11-4 22:12:00 阅读次数:277     所属分类:有西行踪

 

《陈有西学术网》点击今过2500万

 

 

 

《陈有西学术网》点击今过2500万

  

    [本网讯]《陈有西学术网》自2008年7月29日开通,2009年改版上线,至今已经二年多。今天点击量已经过2500万。已经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法律人网站。累计发表文章、转载文章1030余篇,计400余万字。

    谢谢所有浏览关注过、和目前仍然关注本网的所有朋友们。我会一如既往地写作、选取有价值的文章提供给大家。

    谢谢点睛网的所有工作人员,特别是刘卫总编和长期同各类黑客交手的网络工程师。

   《陈有西学朮网》所有文章写作、编审、选发和评论审核,均系我本人进行。我对本网文章稿件负全责。

    本网所有文章,允许网络转载,并请注明出处。但不得进行书面汇集出版。如果有人要求选取文章出版,请同本人联系;转载文章,则必须通过原作者同意,保护其著作权。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