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北海快讯:杨金柱获准出庭,协调会顺利召开
 
 

陈光武网
 
2011-9-18 19:04:58

                       

        

 北海快讯:杨金柱获准出庭,协调会顺利召开

 

    上午《辩护委托又出变故 杨金柱出庭受阻》的帖子发出后,获悉杨金柱在周泽律师陪同下与法院协调,至中午11时许问题顺利解决。法院接受了杨金柱的委托手续,认可其为裴日红辩护人身份。

    其间,除律师的坚持底线、据理力争外,承办人张庭长也表现出中级法院法官应有的包容素质和有效协调能力。

    上午中途搁浅的控、辩、审三方协调会在下午4点顺利召开。各方围绕完善庭审环节献计献策,为顺利庭审提供了进一步保障。

    期间,北海市中级法院分管刑事审判的徐小明副院长专门到会议室看望了参会律师,对律师们远道而来表示问侯,并希望大家为该案庭审准备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会后,法院又向我们出示了一批检察机关刚刚递交的案件材料,并配合我们查阅、复制。

 

附:

杨金柱律师担任北海故意伤害案第一被告人裴日红的第一辩护人,为裴日红作无罪辩护

                                                 杨金柱

    杨金柱今日上午第二次和周泽律师、裴日红的姐姐去了北海中级法院。经过和法官的沟通,北海中级法院已正式接受了裴日红的姐姐的委托书、湖南岳林律师事务所的公函,确认了杨金柱的辩护人身份。

 

北海快讯:20日有望如期开庭

 

    今天北海律师团出庭成员将陆续飞往北海,备战20日庭审。刚才与北海中级法院郑法官联系,开庭时间目前还没有变更迹象,检察机关也暂没有要求再次变更起诉书。预计20日如期开庭有望。

     据郑法官透漏,根据领导安排,明天将再次约请控辩双方交流,会商庭审事宜。以确保审判的顺利进行。

       另外,有媒体记者电话、短信提出请求律师协助解决20日庭审旁听证事宜,现顺便答复:

    根据之前法院的安排,院方专为各地媒体预留充足的旁听席位,保证记者的旁听要求。计划旁听的记者请务必于9月18日——19日,持有效证件到北海中级法院政研室联系领取旁听证。律师团无法解决各位的旁听证问题。谨致歉意。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