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京衡律师集团宁波事务所乔迁新楼

 

    [京衡网宁波讯]2011年8月18日,京衡律师集团宁波事务所举行乔迁典礼,一百多位嘉宾在百忙中到贺,京衡宁波所从此迈上一个发展的新时期。

    今天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宁波市司法局副局长吕强、律管处副处长金慎和市局、市律协其他领导、原浙江省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罗杰、宁波市人防办主任、原宁海县委政法委书记李炳君、宁波高新区研发园区副主任张海勇、浙商银行宁波分行行长张叶艺、富田集团董事长陈杉中、中强集团董事长陈安民、绿源投资公司总经理袁心义、宁波人健药业集团总经理岑坚、宁波市汉达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纯杰等企业家,还有宁波市的律师界同行,媒体朋友。

    京衡律师集团上海、杭州、舟山、湖州各所负责人专程到宁波祝贺。

    典礼由宁波所律师严宁荣主持。宁波所主任陶旭峰向与会嘉宾汇报了宁波所七年来的发展历程。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陈有西感谢与会嘉宾百忙中光临典礼,并汇报了京衡集团八年中的发展和今后的发展战略,对宁波所发展作了充分肯定,对宁波市司法局和律师协会的一直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宁波所进一步加快引进人才,健全管理,拓展业务领域,向宁波市的其他实力大所学习,把宁波所建成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实力所。

    京衡宁波所全体律师和即将调入的律师、总部和各所到贺的律师四十多人共同见证了京衡宁波所的这个盛会。

    新落成的京衡宁波所办公楼系合伙人自行购买,位于宁波江东区高新研发园,离新的宁波市政府行政中心三公里,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研发园为引进高端法律服务业,给予了政策支持。新办公楼面积800多平米,为绿城房产产品,建筑漂亮设施一流,可以容纳80多人办公,为京衡宁波所的高速发展打下了硬件基础。最近已经有六位优秀律师加盟。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事海商、建筑房地产、公司顾问为宁波所重点业务。(宁波所报道)

 

   

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金慎、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陈有西、前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罗杰律师进行剪彩仪式

 

京衡律师集团宁波事务所主任陶旭峰主任致辞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陈有西致辞

 

宁波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金慎致辞

 

前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罗杰律师发表贺词

 

企业家代表宁波汉达威科技有限公司邵纯杰致辞

 

京衡律师集团宁波事务所全体成员合影

 

京衡宁波所全体成员与吕强副局长、金慎副处长、、前浙江省律协副会长罗杰律师、陈有西主任、邵琦主任等合影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