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吴植辉妻子接受ABC采访

 

陈有西接受采访

 

 

陈有西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

 

     [京衡网广州8月7日讯]今天,在广州阅卷研究案情的陈有西律师,抽出紧张的办案时间接受了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澳广卫视”的半小时电视采访,和《悉尼先驱晨报》、《澳州人报》的记者采访。向他们介绍了中国涉外刑事审判中的一些诉讼法律规定,和吴植辉被控四项罪的审理程序和相关问题。表示中国律师会严格履行法定职责,维护好委托人的合法权益,相信中国的法院会严格公正地审理吴植辉案。吴植辉妻子NIKI也同时接受了采访。对律师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和感谢。该专访明天将在ABC电视台向全球播出。后天,陈有西、陈勇律师将出庭为郑烘、吴植辉、杨筱萍被控犯罪案的第二被告澳籍华人企业家吴植辉辩护。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