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京衡律师宁波所乔迁发展引进优秀律师

 

     [京衡网7月29日讯]京衡律师集团宁波事务所新购办公楼已经装修完毕,将于8月18日举行乔迁仪式,欢迎新加盟的京衡同事,举行相关协作单位的座谈会。今天,集团董事长兼主任陈有西、集团董事、宁波所主任陶旭峰、集团董事、舟山所主任邵琦到宁波所研究乔迁事宜。

     陈有西主任在听取每位宁波所律师的座谈发言后,感谢全体律师的努力工作,并指出乔迁自己的办公楼,意味着宁波所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已经开始向更扎实的阶段迈进。他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加快引进人才,新办公楼可以容纳五十多位律师办公,发展空间大,要引进素质好,认同京衡文化理念,有独立执业能力的律师共同创业,同时加快青年优秀律师的引进和培养;

    二、抓好规范执业,针对宁波实际,要创出京衡品牌,走规模化发展道路,克服各自为战、急功近利、小所自由的思想,必须眼光放远,团结协作,互相支持,把京衡建设得象一个大家庭。利用乔迁的契机,各项执业规范一定要抓落实,稳扎稳打,稳步上升,把规矩做好,为长远发展打下基础。

    三、宁波所业务除了传统诉讼非诉讼业务外,要重点抓国际贸易、公司顾问、海关业务、知识产权、海事海商、建筑房地产法律服务业务。同整个集团180多位律师协同工作,创出一些品牌团队,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四、抓好形象宣传。总部最近将为整个集团配备远程视频电话系统,加强集团的协同和集体业务培训。宁波所要向上海所学习,尽快创办“京衡宁波网”,建设独立的形象展示平台,全面介绍宁波所的现有人才优势和业务范围。

    五、办好8月18日的乔迁典礼。认真准备,责任到人。做到简洁、实效、有层次。在此前,抓紧考察约见应聘律师和助理,确定调入人选,邀请他们一起参加典礼。

    会上,陶旭峰主任具体安排了乔迁的各项工作。

    京衡宁波所新址位于江东区高新研发园区15号楼,同“院士楼”相邻,离未来的宁波市政府和市中级法院办公区很近,是一个未来地标地段。交通方便,设施一流。宁波所主要合伙律师这次投入巨资购房800多平米,享受了宁波市政府引进高端服务业的优惠政策。可以容纳80多人办公。近来,有一批优秀律师将加盟京衡宁波所,有五位已经调动到位。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