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北海系列案强大辩护律师团组成
 
 
杨金柱律师网
 
 
                           一、一个宣示

     北海市公安局宣传科徐警官前天对人民网记者说:“一定会把此案办成铁案”!杨金柱针对北海警察的“铁案说”提出“三不主义”:一、是不是办成铁案,不由北海警察说了算!二、是不是办成铁案,不由北海市政法委说了算!三、是不是办成铁案,不由广西区政法委说了算!
    
      @律坛怪侠杨金柱昨晚发了一条微博北海警察要办“铁案”,杨金柱认为是“构陷”律师!“铁案”PK“构陷”,北海警察和杨金柱总有一方要去“喝酒”的!鹿死谁手,未可知也!但决定是“铁案”还是“构陷”的关键是铁的证据和法律的明文规定,而不是北海警察的决心和北海政法委的权力!
 
     杨金柱代表自己在此给国人一个宣示:中国律师有信心有能力将北海案件办成“钻石案”!
 
                        二、两则消息
 
    (一)故意伤害案各被告人的辩护人已经到位,随时准备出庭为各被告人作无罪辩护
 
    北海市中级法院的承办法官已经询问故意伤害案的四被告人是否更换律师(该案很可能在下周开庭),四被告人的家属昨天下午已经签署授权委托书,委托辩护人为他们的亲属出庭辩护。
      

 百鸣律师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3d3acbd0100w0yx.html

      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名单如下:

    第一被告人裴金德的辩护人:第一辩护人朱明勇,北京中关律师事务所律师;第二辩护人杨金柱,原湖南通程律师集团事务所律师,现以公民身份出庭辩护。

    第二被告人裴贵的辩护人:第一辩护人杨学林,北京首信律师事务所律师;第二辩护人为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覃永沛律师。

      第三被告人杨炳棋的辩护人:第一辩护人李金星,山东成思律师事务所律师;第二辩护人为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赵永龙律师。

    第四被告人黄子富的辩护人:第一辩护人徐天明,广东圣方律师事务所律师;第二辩护人为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梁秋强律师。

      对于北海市检察院新起诉的二名或者三名被告人,均接受其家属委托,由一名外地律师和一名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其出庭辩护。三名外地律师拟由北京的钱卫清律师、许兰亭律师、许昔龙律师出庭。

     上述辩护人均出庭为各自的被告人作无罪辩护!

       北海市中级法院定于2011年7月25日公开开庭审理裴金德等被告人故意伤害致死黄焕海一案,恭请网友们围观!

     对于北海市检察院新起诉的二名或者三名被告人,均接受其家属委托,由一名外地律师和一名广西南宁律师为其出庭辩护。三名外地律师拟由北京的钱卫清律师、许兰亭律师、许昔龙律师出庭。

    上述辩护人均出庭为各自的被告人作无罪辩护!

 

    (二)拟于下周一公布《北海律师团北海宣言》

    伍雷正在起草《北海律师团北海宣言》,待本周日律师团讨论通过后,于下周一正式公布。

        特别说明:

       今天上午,杨金柱将向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律师协会汇报担任被告人裴金德公民辩护人的情况,并向未来的领导李茂林主任先道歉后汇报。

     杨金柱和李茂林律师昨天上午去了长沙市司法局,获知长沙市司法局已经批准李茂林律师申办“湖南岳林律师事务所”。长沙市司法局将于今天或者最迟在下周二之前(法定的20天期限)报送湖南省司法厅审批。湖南省司法厅将在法定的10天期限内作出批复。

    杨金柱在此感谢长沙市司法局批准李茂林律师申办“湖南岳林律师事务所”!并期盼湖南省司法厅早日对李茂林律师申办“湖南岳林律师事务所”作出“同意申办”的批复!杨金柱期盼能够尽快拿到湖南岳林律师事务所的执业证,然后以律师的身份在北海的法庭上为裴金德和杨在新作无罪辩护!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