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左起:杭州驻沪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肖民,陈有西,上海萧山商会副会长邬潮鸣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主任陈有西莅临我会

 

编辑:cches.com.cn  
来源:《杭州市驻上海企业联合会网》
记者;沈翀一  日期: 2011-6-21

     

     今天下午,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主任陈有西莅临我会进行访问考察,我会肖秘书长亲切接待。

     京衡律师集团,是浙江省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律师集团事务所。创办于1997年。英文名“Capital Equity Legal Group”。简写为CELG.“京”,CAPITAL,为首府之义,秉承中华之法统;“衡”,EQUITY,为衡平、公正,继受英美衡平法之精义;“京衡”,寓意“京华照物,衡平天理”,兼收中外法系,渊源历史法理,寻求人间公平。  
 
      集团总部设于杭州,由京衡律师集团事务所、京衡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京衡律师集团宁波事务所、京衡律师集团湖州事务所、京衡律师集团舟山事务所五家所组成,京衡律师集团北京事务所正在筹办中。  
 
      京衡律师集团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杭州西子湖畔,自2003年更名京衡后短短的几年时间即发展成为国内著名的大型律师事务所之一,在杭州黄龙中央商务区拥有1300多平方米的高档办公楼和一流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和硬件,全所人才、业绩、声誉等各方面都迅速实现突破性增长。成为拥有近百名律师及工作人员的大型专业化律师事务所。2004年被评为杭州市律师教育先进集体,2005年取得了杭州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的荣誉称号。2006年中共京衡党支部被杭州市司法局评为先进党支部。

       在访问过程中,肖秘书长向陈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我商会5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我会“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以及我商会的近期项目。此外,针对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和“硬着陆”的经济形势,我会将面临的挑战,肖秘书长与陈董事都相互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交流甚深。

       日后,我会将与京衡律师集团紧密联系,争取为广大会员提供更为专业的法律服务。

上图:陈董事长(右一)与肖秘书长(左一)合影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