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李庄平安出狱偕家人回到北京

 

     [陈有西学术网6月11日北京讯]据李庄家人和相关媒体报道,北京原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庄,今日一早走出重庆南川监狱,在当地警方的护送下,同家人一起登机飞回北京,中午已经平安到京。李庄下机后,步出北京机场,和家人一起同在北京大学参加重要会议的陈有西律师通了电话,情况一切良好。为免扰家人团聚,今天没有安排会晤。

    李庄之子李亚童通过新浪微博在网上对李庄行踪作了图文报道。李庄至6月11日零时,服满一年零六个月的刑期,并乘6月11日清晨的早班飞机,飞回北京。 李庄的妻子和儿子前往重庆迎接李庄,李庄之子李亚童难掩心中兴奋,用手机上传一家三口在机上的图片。李庄看起来气色不错。

  

 
 
    另据媒体报道,中华全国律协会长于宁近日接受采访,感慨需让公众、官员了解、宽容、理解刑事辩护,称李庄案对律师影响不能回避,在李庄漏罪案审理中看到了更积极的东西。
 

     对于这次李庄出狱,国内各媒体高度关注。很多媒体朋友期望去现场采访,我们进行了感谢和劝阻。《南都周刊》今天推出长篇封面文章进行背景报道,详细介绍了李庄案一季、二季中不为人知的律师工作内幕。对中国律师业的生存环境和未来走向作了深度剖析。该期杂志发行反响强烈,已经引起广泛关注。
 
     李庄案的相关后续事项,将在李庄近期调整休息后,由李庄自己作出决定。原一、二季辩护律师和相关关注他的人士,将另行安排同李庄会面商量。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