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夏俊峰案复核审律师调查现场

 

 

 

峦      

   城管收缴夏俊峰摊位的第一现场:风雨坛街路口

 

 

现场城管踩掉的夏俊峰鞋底,史春梅捡到,一审法院已经质证如实

 

一审律师提交法庭的辩方证据目录

 

一审律师申请证人出庭作证,法院不予同意

 

张晶指认同类摆摊车

 

 

发生血案的现场.并不象人们想象的城市执法局办公楼,而是租住民房中的一楼套间,面积很小.

血案就发生在正面门后.钟国林律师在查询

 

执法局值勤室后门

沈阳看守所路边的小店

5月24日在沈阳看守所会见到十一点回押,路边小店午餐.下午一时再回所会见.

左起:二审律师助理马银玲\复核审律师陈有西\钟国林\夏俊峰妻子张晶

 

夏俊峰自动到案处,五里河派出所十米;派出所后面是沈阳军区总医院,并不是在二个街区、500米外的顺峰酒店抓获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