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陈有西本月18日将赴深圳律协讲学
作《法治中国与律师使命》的主题演讲
   

[陈有西学术网讯]应深圳市律师协会刑委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京衡律师集团主任、一级律师陈有西,将赴深圳为律师同行作《法治中国与律师使命》的主题演讲。随后同改革开放最前沿地区的律师同行进行互动交流。时间为12月18日上午9时到11:30时。地点待定。原定日期16日,为不影响律师同行工作,改到星期六18日进行。

深圳目前有执业律师6000余名,律师所350多家,律师得市场经济和政治体制改革风气之先,在各方面都有很多创新和探索。在公司并购、金融证券、外向型产业服务、公司上市、知识产权领域,律师服务业都走在全国前列。本次讲学,同时也是交流考察学习。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