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陈有西律师在复旦法学院
孙笑侠教授和陈有西律师
 
学生提问律师执业环境和执业伦理问题
 
陈有西到复旦大学法学院为硕士生讲学
 

[京衡网上海消息]应复旦大学法学院邀请,陈有西律师今天下午到复旦大学法学院为80多位硕士、博士研究生作了《中国法治的现状与未来》的讲座。受到热烈欢迎。讲座进行了二个多小时,然后互动了将近一个小时。陈律师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八个方面的问题。

复旦大学法学院教授、杰出中青年法学家、原浙江大学法学院院长孙笑侠主持了讲座并作了点评。讲座后法学院领导同陈律师进行了会晤和进一步的交流。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本月十六日上午,陈有西律师将应邀赴深圳市律师协会为律师同行作一场中国律师业现状和未来的演讲。重点阐述律师促进国家法治进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建设大局的一些研究和思考。并将同改革开放最前沿地区的律师同行互动探讨共同关心的问题。

话题:



0

推荐

陈有西

陈有西

709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兼职法学教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导师、警察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中文系77级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法律系高级法官(研究生)班结业。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公安厅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法律文书委员会理事。曾在浙江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浙江省高级法院任职。

文章